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掌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掌聲是一種對別人讚賞、肯定的最好方式。在生活中,我們觀看了一場美妙的演出,當謝幕時,我們由衷發出的掌聲是對演員最好的鼓勵,當我們聽了一次激昂的演講,我們也會不由自主的舉起手噼里啪啦的送上最真摯的肯定。 

  那是我第一次參加朗誦比賽,儘管我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已經演練了無數次,但在我充滿信心跨在台上的時候,忽然間望着台下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反而變得更加緊張了,心裡像惴着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只覺得兩腿都在微微地顫抖。看着眾多老師期待的目光,到口裡的話又不知怎麼地硬生生給哽咽住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頓時啞口無言。傻獃獃地站在那兒。兩腿此刻似乎已被固定,彷彿有千萬條藤蔓緊緊地纏繞着我,教室里靜得出奇,似乎連呼吸聲都能聽得清楚。

   忽然,“嘩----”一聲聲清脆而有力的掌聲響起,催醒了我,我不由自主地抬了抬頭,望見的卻是老師那信任的、鼓勵的目光,此時此刻,一股莫名奇 妙的溫暖湧入我的心田,我的心中升起了一股勇氣。我用清脆有力的語調朗讀着文章,那如潺潺流水般的優美的語句從我的口中流出,連我自己都陶醉於文章的意境 之中。 不知不覺中,文章已經讀完了, “嘩----”再一次響起了那給予我勇氣的熱烈的掌聲,我在掌聲中走下了講台。 

生活中,人人都需要掌聲。有鼓勵的掌聲;讚揚的掌聲;加油的掌聲……或許你認為給他人掌聲微不足道,但你給予他人掌聲的同時,也許你自己會得到更多東西。從現在開始,為他人鼓掌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