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501宿舍(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1宿舍(1)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情校園開學了,校園裡一片沸騰,同學們都在找自己的教室和宿舍。芯子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急得直跺腳。" 

  同學,你是不是找不到宿舍?"一個清脆的男音在芯子耳邊響起。"是呀,怎麼樣?"芯子沒好氣地回了一句。同學,你誤會了,我想問問看,是不是可以有什麼幫忙的地方?”"501"芯子又回了一句."好,跟我走."男孩微笑的說.芯子也就跟了過去."到了,就是這裡.""哦"芯子這才注意起這個男生來,高高的身材,帥氣的面孔,在加上迷人的笑容,好酷哦!芯子心裡想. 

  過了一會兒,芯子才意識到自己有些失態,便掩飾地說:"我叫芯子,剛才多謝你幫忙了.""不客氣,我叫風然,高二(3)班的,我還有事先走了啊."哦......"芯子似乎有些戀戀不捨.

  待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501宿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1宿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