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何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何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尊敬的人是她何老師。何老師中等偏瘦的身材戴着一副眼鏡,尖尖的臉上總是帶着慈祥的笑容。每當我們失意的時候總是鼓勵我們說:“孩子,不要多想,下一次做好了就行了!”

  記得有一次,我在鼓號隊訓練,訓練到6點多,我們還看見課室的燈還亮着就跑回去抄作業。回到課室門口,就聽見何老師熟悉的聲音“第六題是閱讀……”,原來她在班幫助那些今天考試不合格的同學複習試卷的那些題目。這是,已經是華燈初上了,她還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來幫助落後的同學。我們走進課室時看到了何老師慈祥的笑容,何老師看見我們回來了就笑着說:“孩子,很晚了快回家吧,別人家人擔心了!”聽完后,我們就走了。她真是一位好老師啊!

  記得有一次,何老師在醫院剛做完喉嚨手術,休息了沒幾天,何老師就想着我們的學習,業顧不了什麼就來跟我們上棵了。雖然她上課時不能發出聲音,可是我們都很乖,很聽話,整個課室都靜悄悄的,何老師看見了臉上重放出笑容。何老師因為不能說話,所以只能用文字表示她想說的內容。如果是平時的何老師,我在課室不遠的地方就會聽見她講課的聲音。

  平時何老師對我們總是鼓勵多,責罵少。這就是從一年幾級陪着我們到四年級的何老師,這也是我最尊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何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何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