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最 尊 敬 的 人

 

  我尊敬的人有很多,比如:堅守崗位的人民警察:日夜工作的清潔工:為教育事業不辭辛勞的老師:當然我最最尊敬的還是為了主國人民安全的邊防戰士。

  

  邊防戰士和所有的工作人員都不一樣,他們生病了,不能休息還是要堅守崗位:他們累了,困了,可還是要睜着大眼睛注視着遠方。他們為了祖國犧牲了自己,他們肩上背着親人和祖國的和平與希望。他們那裡沒有電視,只有收音機和偶爾的書信帶給他們娛樂和安慰。但他們那裡有最珍貴的友情和值得學習的奉獻精神。在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會聽到陣陣歌聲,那是他們在想念自己的家人…..他們分清了祖國與家的大小,為了祖國的強大和安全,他們放棄了與親人團聚的日子,終日守侯在祖國的邊疆。

    為此,我們更應該尊敬他們的無私!尊敬他們的犧牲精神!讓我們去尊敬那些默默無聞的人吧,是他們帶給了我們和平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