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中,最令我尊敬的人是我的媽媽。 

  媽媽的手很巧,可以織出圖案精美的毛衣。一個冬天,我放學回家,看見媽媽用心地織着毛衣,我沒留意。沒過幾天,媽媽遞給我一件毛衣,整體是粉紅色的,上面織着小貓的圖案,漂亮極了!我愛不釋手地接過毛衣。 

  媽媽很“大方”。有一次,我和她一起上街去買菜。媽媽看見路邊有一個殘疾人趴在路邊“討錢”,媽媽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從口袋裡掏出幾元零錢,小心翼翼的放在一個鐵碗里。然後看了看那個可憐人,就走了。

  媽媽是一位司機,幾乎每天都在開車。早晨六點就起床了,洗漱完,就出車去了。烈日炎炎下,還是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站在紅色的麵包車旁,不停地吆喝着:“五河,五河,到五河嘞!”忙活了一天,媽媽還要給我做飯,洗衣服,幫我檢查功課。而且每天媽媽都是這樣生活的。 

  我愛你,媽媽!我感謝你生下了我,但我更要感謝您養育了我10年!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