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好!純潔的白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純潔的白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和你沒有過“一面之緣”,但請你傾聽,我夢中的你,有多麼地讓人不敢也不舍忘卻。

  風輕輕的舞步,帶着雪一起在低吟淺唱。白色的雪,嬉笑打鬧在空中,“來捉我吧,來捉我吧!”可愛的聲音響起,並擺弄着那調皮的小臉蛋。

  一陣清風拂過,小雪兒們也不禁地翩翩起舞。久了,大家都喘息着,終於累了吧?大家都飄落在地上,落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去哪了你們?一去小搗蛋!”她輕柔地撫摸着小雪花的臉頰,而你們卻依然捂着嘴笑着,用稚嫩的聲音說道:“美麗的母親,讓我們再玩會兒吧!”說完,又在地上打滾着。大地母親無可奈何的搖搖頭,“看你們的開心樣!”

  白色的雪花,靜靜地躺在屋頂的煙囪上,“嘿,菜真香!”小雪花正享受着這香味,突然一股黑煙“揪”地沖了上來。“咳咳”小雪花透不過氣來了,轉眼看看自己披上了件“小灰裝”,覺得好不適意。風叔叔開始巡邏了,看着小雪花的裝扮,大笑了一身,“十足的灰姑娘吶”。小雪花嘟着嘴,撥弄着亂糟糟的頭髮,“不許取笑我,我的臉比灰姑娘還黑呢!”隨即,小雪花在風的伴奏下,卸下了“灰裝”,又恢復了往日的純潔。

  陽光的微醺下,小雪花停留在最高的樹頂上,快凋零的葉子奄奄一息說道:“下個春天,還能遇見你嗎?”陽光灑在了人行道上,也灑在了你白凈的身上,映射出五彩繽紛的光芒,你對那片葉子微微一笑,伸出尾指,“我們來簽約,下個春天我要等着你發芽”。那片葉子輕微閉上了眼,倏忽,虛弱的它終於完整了一生,飄落了下來。小雪花被風輕輕吹起,掉落在我手心上,冰涼的感覺一下子從手心直衝上身,全身血脈都在運動中停止了一刻。我輕輕托起這純潔的雪花,你的笑容就像煙花綻放溫暖。啊!這白的無法形容的雪,讓我如何去讚美你的柔情呢?

  忘不了雪花的潔白無瑕,沒當你飄落的時候就好像在訴說純潔。人間需要白雪的純潔,正如我們的心靈需要這樣的體貼去裝扮青春最美好的年華!

  廣東省惠陽縣土湖第二中學初一 宮筱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你好!純潔的白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純潔的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