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雪皇后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皇后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王子和公主結婚後,王子當了國王,白雪公主成了白雪王后,那個惡毒的繼母並沒有死,她跑進了森林,在森林深處練了許多魔法,變成了一個心狠手辣的巫婆,森林裡被她施了魔法,她在等着白雪王后的到來。 

  國王和王后一直生活的很好,人們也過着幸福無憂無慮的生活,但不知為什麼,城裡的人越來越少,國王每天徹夜不能入寢,王后也為此憂心重重。 

  七個小矮人出現了,最小的一個告訴國王和王后,人民是走進了那片森林。 

  第二個小矮人接著說:“我知道,他們走近了森林就沒有一個人能出來,我猜裡面一定有吃人的怪物。” 

  一天夜裡,國王和王后勇敢地走進了那片森林,枝頭的烏鴉叫個不停,好像預示着要發生什麼事情一樣。 

  森林中央有一上黑色的泥潭,他們靠近泥潭,泥潭中央長出一朵盛開的白蓮花,這一切全是那個惡毒的巫婆設計的。這時,從樹林中竄出一隻烏鴉,在王后的頭頂旋轉,尖叫不停,王后驚奇地望着烏鴉,不明白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忽然從白蓮花中伸出一條長長的細繩,把國王卷進了泥潭裡,白雪王後來得及去救國王,想自己跳進泥潭,可是泥潭像隔了一層膜,怎麼也進不去,王后只有坐在那裡哭泣。 

  那隻烏鴉一直叫個不停,像要告訴王后什麼話,可是王后還是不明白。 

  一隻梅花鹿發出痛苦的慘叫,然後躲在王后後面,王后摸着它的頭問:“小動物,你怎麼啦,幹嘛這麼慌張?”梅花鹿哭着說:“可憐可憐我吧!林中的野獸要吃掉我!”烏鴉飛過去啄瞎了梅花鹿的眼睛,梅花鹿尖叫了一聲變成了一條毒蛇逃跑了,王后嚇了一跳,用手托起烏鴉說:“謝謝你,救了我,我該怎樣抱答你呢?” 

  巫婆的陰謀失敗了,她要親自出馬害死那個白雪王后,她變成一朵小雪花來到王後面前,又變成一個全身雪白的少女對王后說:“親愛的王后,我是森林中的雪花女神,現在你需要幫助。” 

  王后說:“我只想救出我的丈夫!” 

  巫婆伸手變一朵雪花說:“吃掉它,國王就會出現了。” 

  王后伸出手想吞下雪花,烏鴉想阻止,但已經來不及了,狠心的巫婆向烏鴉施了魔法,它再也不能動了。 

  王后吞下了雪花,她的肚子突然疼起來,變成了青蛙,巫婆變回了那張醜惡的面孔“啊啊”大笑說:“現在我還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她正要殺死青蛙,可是被烏鴉一擋,刺中了烏鴉,烏鴉變成了一個女孩說:“王后,快走啊,你的臣民都被這個惡毒的女人變成了烏 鴉,他們在等着你去救他們。”王后“撲”地一聲跳進了泥潭。 

  “呱呱呱”王后在水底尋找國王,可是泥潭很深,王后在水底不停的蹦,她跳到了一塊白石上面向遠處張望,白石發怒了說:“誰,誰這麼討厭,敢騎在我背上?” 

  青蛙急忙跳下來說:“對不起,打擾你休息了,我是來尋找我丈夫的,一朵盛開的白蓮花帶走了他。” 

  “你是白雪王后吧,如果你不趕快離開這裡,巫婆會殺了你的,巫婆把森林中的一草一木都施了法術,就連我這條小魚也不放過,現在做了石頭,滋味可真不好受。” 

  “我必需尋找我的丈夫,然後救活你們。” 

  “那好吧!只要你能挪動我,你的丈夫就在下面。” 

  青蛙開心地“呱呱”叫,可是她只是一個青蛙,一個青蛙怎麼可能挪動一塊石頭呢?白石頭說:“別心急,王后,你只要吹吹我的眼睛,王后的魔法就會解除。”王后按照白石說的方法,輕輕吹了一下,白石變成了一條小金魚遊走了。 

  白蓮花升起來,國王昏倒在白蓮花的花蕊裡面,青蛙咬斷白蓮花,白蓮說脫落了,王子復活了,他看到了小青蛙,青蛙向他講了剛才的一切。 

  巫婆像發瘋一似的狂笑,招來森林裡的各種小妖精問: 

  “妖精,妖精,我最親愛的小妖精, 

  妖精,妖精,誠實的小妖精, 

  告訴我世界上誰最美麗?” 

  所有的精靈妖怪蘇醒了回答說:“白雪王后變成了青蛙,現在你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了,但是......”精靈妖精還沒有把話講完,巫婆高興地跳起了舞蹈說:“閉嘴,我不要聽什麼但是,我只知道,我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啊......” 

  國王抱着青蛙游到了岸邊,他們來到了巫婆的面前,巫婆生氣了把王子變成了烏鴉,青蛙沒有辦法,見巫婆就大罵:“你這個心腸壞的女人”一邊說一邊抓她的頭髮。另一個小矮人找到了操縱森林的水晶球向巫婆身上摔去,巫婆受傷了,快不行了,在臨死前她用微弱的聲音喊:“妖精,妖精,我最親愛的小妖精, 

  妖精,妖精,誠實的小妖精, 

  告訴我世界上誰最美麗?” 

  森林裡的小妖精蘇醒了回答說:“白雪變成了青蛙,現在你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了,但是白雪王后心靈比你善良,所以她還會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巫婆聽完痛苦地慘叫死去了。 

  森林裡的魔法解除了,恢復了往日的安寧,烏鴉變成了人,他們是國王的臣民們。所有的一切都恢復了原來的模樣。 

  國王和王後手牽着手,後面的小矮人和臣民們排成了一條長長的隊,他們唱着歌向宮殿走去......

您正在瀏覽: 白雪皇后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皇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