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啊!白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白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白雪 標籤:白雪公主作文 白雪作文

雪是人世間純潔的象徵,所以我非常喜歡雪。雪就像花瓣,搖曳在風中;像精靈,穿行在人間;像棉被,覆蓋在麥田……

  今年的雪來得晚,但我看到雪是還是無比激動,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跑下樓。現在只是零星小雪,放眼望去,幾片六角形的雪夾在雪沫中飛舞着,然後慢慢地躺在濕潤的大地上。

  雪越下越大,晶瑩剔透的雪花在空中飛舞。街道灑滿了雪,房屋落滿了雪,就連樹枝上也掛滿了雪,整個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看,那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着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抬頭仰望天空,大片的雪花飄到我的臉上,涼絲絲的。那雪真大啊!像鵝毛,似柳絮。那雪真密啊!像是從天到地扯起的一個雪簾。那雪真好看啊!像白蝴蝶輕輕地扇動翅膀飛落下來……我不由得張開嘴巴嘗了嘗:涼涼的、甜甜的。一陣寒風吹過,無數的雪花向我身上親熱的撲來。這時,有幾顆小雪珠調皮地鑽進我的脖子里,那麼清涼,使人覺得心曠神怡。我伸手去接雪花,想把它留住,可它轉眼間就不見了,化作斑斑濕點。望着周圍的一切,我不禁讚美道:“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雪來的悄悄,去的匆匆,漸漸地,雪小了,空中零星的飄着幾朵絨毛似的雪花。“瑞雪兆豐年”,雪給勞動者帶來了多少喜悅和憧憬,同時也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啊!白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