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畫給我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給我的啟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漫畫給我的啟示 

  最近看了幾部動漫,給我的啟示很大。 

  在“海賊王”中羅賓為了保全夥伴的性命甘願被世界政府抓住,明明知道這樣一來自己肯定會沒命,可她還是這樣做。(其實羅賓是世界政府通緝了20年的海賊),但船長魯夫知道後跟夥伴一起去救羅賓,雖然救夥伴的過程很困難可是最後成功的救出了羅賓。他們之間的夥伴情誼很讓人感動,生命中就因為有這種情誼,所以才會多姿多彩! 

  在“名偵探柯南”里許多人往往因為看不清事真相而做了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有些雖然是有苦衷的,但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你自認為這樣做是對的,其實你從頭到尾都做錯了。有那麼多時間去計劃,還不如去搜集罪證。雖然他可能是做了錯事,甚至是很多,但不需要你來充當正義使者,俗語說“多行不義必自斃”,你要相信自有法律去制裁他。所以任何人做任何事之前都應考慮清楚。 

  在“魔偵探洛基”里邪神洛基最終沒有回到神界,是因為他明白了人生真正的意義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包括親情、友情等),他認為這才是幸福。所以你如果喜歡一個人就要跟他(她)說(包括爸媽、爺爺奶奶等),因為愛需要表達! 

  在“棋魂”中進藤光為了想超過塔矢亮,一直在努力着。因為他想超過塔矢亮,就是這個作為自己的動力,一直驅使着他前進可能人生中就需要這麼一個對手來驅使自己不斷前進、突破極限。加油!朝自己的理想前進! 

  有些人認為漫畫是玩物喪志的東西,可是他們不知道漫畫中還蘊含著許多人生道理。讓人收益匪淺! 

  陳家雨

您正在瀏覽: 漫畫給我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