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幅漫畫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漫畫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幅漫畫,上面畫的是一位小學生滿面紅光地回到家,本想好好享受一下屬於自己的假期,卻看見爸爸拿來一大堆複習資料。嚴厲的爸爸彷彿在說:“假期也不能放鬆,還有更多的考試等着你。”雖然這個漫畫不長,但它給了我巨大的感嘆:在這個學生時代,我們從早到晚都在學習,早上下午上課,中午晚上看書寫作業,先別說美術、音樂等令人頭痛的副科作業了,就是主科作業也如小山一樣堆滿了書包。人們都說童年最快樂,沒有煩惱,可又有哪個孩子真正快樂過?就拿我來說吧,表面上學習起來一點就通,能舉一反三,可實際上每次放假都有成語古詩在等着我,而且令人頭痛的英瑞特英語又加了兩個附加補習班,所以每次放假日就變成了我的“酷刑日“。有一話說得好:爸爸未老,兒子先老了。”是啊,雙休日語文興趣班完了是數學奧林匹克班,一天都比聯合國總統還要忙,能不老嗎?比如我上次腳跌傷了,一早就去拍片子。結果下午來又是英語作業又是數學卷子,都快把手寫斷了。

  我希望老師和父母能還我們一個金色的童年。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一幅漫畫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漫畫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