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我為你哭泣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我為你哭泣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既神秘又讓你覺得親切?是大自然!我們都很熟悉,但現在我每次見到她時,內心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愧疚。

  現如今,一切的一切都在改變。而我的朋友也是如此,她不再像以前那麼的妖嬈,不再像以前那麼快樂,不再像以前那麼豪放。我,為你哭泣。哭泣你再也不會擁有以前的青春,你的臉上傷痕纍纍,也不會再擁有以前的快樂,你的嘴角總是垂落下來。真想去撫平你的傷痕,但那只是一個幻想。你的傷太多太多,我每次都會數錯,看見你乾枯的髮絲,蒼白的臉龐,浮腫的眼睛,垂落的嘴角,我發現我們對你虧欠的太多。

  你還記得你以前的模樣嗎?你有着飄逸的長發,光滑的臉龐,深邃的眼睛,迷人的笑容,那一幕幕都在每一個人的心中紮下了深深的根。而現在原本屬於你的青春都離你遠去,你哭泣過,我明白你的痛苦。你飽受人類的無數次摧殘,你的傷痛沒人會理會……

  我的朋友,我為你哭泣。你是這麼的善良,你賦予人們那麼優雅的生存空間。你是這麼的委屈,你為人類所做的一切,他們不但不去珍惜,感謝,反而對你是那麼的無情。你是這麼的痛苦,每次的迫害就像利劍一樣直扎你的心靈。大自然我的朋友,謝謝你對人類的無數次諒解。你的心酸無人體會,你的淚水無人了解,你的變化無人注意。

  我們都知道,地球母親用她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而現在我們又是怎樣回報她的呢?將她飄逸的長發剪去,還是在她那容光煥發的臉龐留下一道道的傷疤。我心中有一種強烈的慾望就是保護她,愛着她,這就是一個初中生最單純的想法。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季,讓人記憶深刻的夜晚,我在電視報道里得知一條震撼人心的消息,幾個醒目的大字出現在屏幕上:雪災地區——武漢。那一場大雪覆蓋了許許多多的房屋,也是那一場大雪凍結了人們的心。在除夕之夜,有多少在外的農民工,不能回家陪着家人吃着幸福的年夜飯。有多少的人失去了自己最愛的人,那是撕心裂肺的痛。是那一場大雪壓垮了那窗戶里溫馨的家,真讓人心痛不已。那一幅幅讓人心酸的畫面,讓我永生難忘。正是這突如其來的災難,讓多少人帶着遺憾離開人間。報道完畢,淚水掉在地上“嗒嗒嗒”。這淚喚醒了我,讓我明白大自然發怒了,她再也不能忍受了。知道雪災,沙塵暴,地震這些災難頻頻走入我們的生活,更加堅定保護她的想法。我知道單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根本不可能保護她,只有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減少對她的傷害。我會自覺地把垃圾扔到垃圾桶,並且分類。我也會督促我的親人,朋友保護我們的家園,因為我不想讓她再受傷害了。

  無知的人們,你們知不知道再不珍惜現在眼前的生活,以後就會後悔莫及。到那時,你才會明白她的重要,你真的希望在失去她時,在懇求她的原諒嗎?人們啊,我們無法改變她,難道還要在去迫害那個可憐,無聲的朋友嗎?我勸阻你們,她是會有發怒的時候,不要再等到暴風雨的到來才想起要去保護她,到那時已經晚了。朋友們,在兒時我們就知道“飲水思源”,我們人類也不要忘記那優雅的生存空間,是大自然所賦予的。當我們聞到花香時,當我們看到芳草時,當我們享受着優雅的環境時,你是否知道這是大自然所給予的。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目前只能在她的懷抱中成長。不要毀掉自己的搖籃,大自然又會有憤怒的時候,不要當你遇到災難失去你愛的人時,去責怪我們的地球母親,加罪於我們的大自然。她也是無辜的,我們不愛惜她,到最後只能怪自己不好好珍惜。我們愛我們的親人,家庭,社會,以及國家。那為什麼不去用真心去愛她,她也是我們的親人,難道我們就不去愛她了嗎?她日日夜夜都在為人們付出,但她得到的是我們的傷害。我一直都相信,會有一天讓她恢復原有的容貌,看她最迷人的笑容,聞到只屬於她的芳香。心中默默的期待……大自然,我的親密朋友,我不願再看到你痛苦,因為我會為你默默地流淚。我也相信我們會善待你,彌補以前的過錯。聽你的歌聲……

  西安市第十一中學初一:張藝欣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我為你哭泣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我為你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