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的一棵橡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的一棵橡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走進了一望無際的森林,我也像給綠色宣染似的。我被大自然神奇迷住了,不禁與森林融在了一體,慢慢地變成了一棵樹。我腳下長出根須,深深地扎進地里去:頭髮長成樹冠,胳膊變成了樹枝,血液成了大樹的枝葉,在年輪里旋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終於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妙。

  在成為樹的日子裡,我經受了風吹雨打,日晒雨淋的日子,我不像動物那麼自由,它們能走能跳,但我能凈化空氣。時間一年一年地過去了,我也成為一棵高大的樹,眼看其它的樹都老了,但他們身邊很快長出小樹苗,還一天天地長大。我在想:“會不會像它們那樣,慢慢死去,然後身邊又長出新樹苗。”它們會想?“我雖然死去,但也給新生代一個機會讓它們生長。就算只有一片樹葉落在土裡,也可能培養成新的生命。雖然我只在一個很小的地方,也讓我感受到生命的輪迴,生命的奇妙。”

  昌崗中路小學六年級:戴煒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的一棵橡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的一棵橡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