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使我走向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使我走向成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路,平躺着,充滿着酸甜苦辣,充滿着情仇緣恨,充滿着一個個意味深長的道理。 

  荊棘坎坷是路的本性,但在這充滿勝利陽光的路上卻包含着深深的意。    

  愛,即使是一條路,也有愛。 

  小時候我被一種很親很親的愛拋棄了~~~~!,我媽媽,她給了我那親無可親的愛,我在母愛下漸漸地長大成人。 

  成長中的我們需要關愛,愛使我們懂得這個世界還有真情存在,它使我們更加勇敢、堅定地走向輝煌和完美,但關愛並非為了營造美麗的風景。 

  成長的道路上,紅塵有愛,我們才更加充實、進取,只是別再讓愛成為沉重的負擔。愛是每個人走向成功的道路,每當父母親不在我們身邊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是自己動手做,每做一件事就長大一次。 

  媽媽是你那無微不至的愛使我走向成功,“可憐天下父母心”。

您正在瀏覽: 愛使我走向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使我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