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學校舉行了一次史無前例的軍訓,我覺得自己像一個兵,一個女兵,一個“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兵。軍訓也讓我充滿了回憶。

  “挺胸、抬頭、收腹……”這堅定的聲音,是我們教官的聲音,我們的教官是一個年輕的小伙兒。那眉字間體現出的是一種威嚴,軍人的威嚴。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體現出的是什麼?是嚴厲?是嚴肅?是堅持?還是一絲不苟?

  為期4天的軍訓開始了,這軍訓似乎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這軍訓摻雜着許多,有汗水、有淚水、有疼痛,但更多的還是歡樂和歡笑。酸、甜、苦、辣、咸給我留下了記憶。

  酸

  那天由於幾個男生站姿不標準被教官發現了,便罰我們蹲,老師這一舉動,便讓我清清楚楚的了解“一人生病,全家吃藥”的道理,蹲着……我發現鼻子突然酸酸的。這時不僅身子酸,而且心也酸。通過那一次,做不好就蹲已經成了家常便飯了。我努力了但還是被同學們害蹲!

  甜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在校園內迴響着。休息時,教官讓我們學唱軍歌,激亢的旋律蕩漾在我的心房,真是苦中作樂呀!

  苦

  痛苦的軍訓,我的腳都麻了,真是可憐。這“魔鬼訓練”可都是我們這些“小公主、小皇帝”從未有過的呀!不小心就練下蹲。苦呀!豆大的汗珠從我額頭上滴下來。苦,真是度日如年呀!

  辣

  蹲下時,教官給我們講了好多道理,聽完后我的臉像刷了一層紅漆似的,火辣辣。真是羞,當時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哎!

  咸

  等到匯演那天,我們儘力而為,但冠軍……哎!看着5中隊捧起金燦燦的獎狀,感覺心裡一陣咸意,很不是滋味。

  軍訓,充滿回憶……

  苦

  哎,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我這幾天過的不怎麼好。這幾天,我真的度日如年了,哎!自從有了那一次罰下蹲,後來下蹲便成了家常便飯,不是我危言聳聽,只要一個不留神,便…,哎!真是可憐。這不,教官便又罰我們下蹲了。哎,不過抱怨有什麼用呢,誰讓……哎!蹲就蹲吧!蹲下后,不一會兒腳便麻了,脖子上面彷彿有一個石頭壓着,怎麼也抬不起來,胳膊似乎有萬根針扎着。烈日下,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滴下來,真是度日如年呀!苦呀。這“魔鬼訓練”可都是我們這些“小公主、小皇帝”從未有過的呀。

  山西省呂梁市交口縣城關小學六年級162班 姚一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