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愛情叫放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情叫放棄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放棄,這種分手的愛是一種真愛。也許每一對相愛的人都希望可以相伴相守,永不分離,但是在現實是殘忍的,不可能每一對情人都能夠長伴相守的,各種特殊原因會導致他們不得已的分手,為了所愛的人而忍痛分手,只希望所愛的人能夠永遠幸福、快樂,只要對所愛的人有着一定的好處,能夠讓他/她有着很好的生活,自己就已心滿意足,這種愛是真正的愛,是偉大的付出,即便會很痛苦,也毅然的放棄,就只為所愛的人而已。即使分手,所愛的人也永存心中,有一份思念,彷彿永伴身邊。每個人都知道強求是沒有幸福的 放手也許是種理智的選擇 是的,只有一方幸福的選擇是不可取的呵,不只自私,可能到頭來大家就都痛苦了。 當眼淚流下來的時候,才知道分開也是一種明白,謝謝的你的好,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學會放棄。放手,雖然痛苦,但只有這樣才是明智的。並且相信,我們的痛苦也會隨着時間而淡化…… 

  愛情就像一朵玫瑰花,如果不小心被刺扎傷了,就狠心的拋棄他,這不是明智的選擇,同時也會傷害深愛你的對方。只要敢於面對現實,撥開荊棘,愛情之花才能綻放得更加絢麗。也會讓彼此更加懂得珍惜。 強求的愛是不會幸福的,到真的挽回不了的時候學會放棄,學會讓自己不再哭泣,也是很堅強的。如果你心中還有愛,放棄不了,我知道放手是一種痛,一種撕心裂肺的痛,但是你也要知道強求的愛永遠不可能有美好的結果的。 

 `` 很痛很痛…很深刻…,我知道,很多人都是能理解``但做不到… 僅僅是對自己無濟於事努力的一種無奈的安慰,愛是給予。 我相信!我相信!如果不選擇放棄,那只是自私,不是愛。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仍然裝做對你毫不在意,而是用冷漠的心給愛你的人掘了一道無法逾越的溝渠!愛情可不可以有永遠,可不可以有真愛? 

  學會放棄,在落淚之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一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得的愛並不一定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是不易,輕輕的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有你。我曾說過我深深地愛過你,今天,也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就像愛那原野,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眷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最尋並不能讓我們更幸福,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問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情叫放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情叫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