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美叫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叫放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路上少了許多鮮花和掌聲,少了老師和同學讚許的目光,少了四季的喧囂和對周圍陌生世界的探求,我一步一個腳印向前邁着自己堅定的步伐,有時回頭看看,我笑着對自己說" 放棄了很多,收穫了很多“ 

  不是沒一次成功都付出了多麼艱辛的努力,而是學會和懂得了放棄,魯迅一代文豪,曾經令多少中國學子爭先效仿的革命者,在革命的道路上傾撒了多少熱血與熱淚,他年輕時三改其志,他放棄了採礦技術帶給他的財富,他棄醫從文,拿起手中的筆挑起了整個中華民族的脊樑,有人說這是偶然,但這卻是偶然中的必然,拯救中華民族要先從靈魂救起。為了喚醒國人沉睡的大腦,他放棄了許多,每一次放棄同時也意味着另一個更明智的選擇。 

  有一種美叫放棄,因為它傾注了你的所有。蠶蛹蛻變成美麗的雨蝶,迎來了自己的春天,在清風中欣賞自己的美麗,然而這個過程卻是短暫的,它要讓更多的雨蝶來看到這裡的美麗,交配產卵后,它悄悄的離去了,它放棄了生命,卻又在生命的輪迴中得到重生。 

  葉的離去是因為風的在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答案,是因為葉子放棄了擁有,它在為樹收集了一輩子的陽光和雨露后,悄然離去,去珍惜屬於自己的安逸。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叫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叫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