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你飛,我無悔【超級感人20%愛情+80%情感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你飛,我無悔【超級感人20%愛情+80%情感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教你飛,我無悔【超級感人20%愛情+80%情感 標籤:情感作文 80後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作文

讓雲掠奪而去留下感情的證據  

  當感情在你的心裡慢慢的扭曲  

  我的愛對你是不是委屈加上了恐懼  

  傷心的流星 凄涼的逃避  

  留下星星收拾這不負責任的結局  

  是誰把天空撕裂出星星的傷口  

  抹殺了我的自由還有爛漫的溫柔  

  如果說天外的雨 是星星為我落下的淚滴  

  我不知道在你心裡 是否還有受傷的痕迹  

  如果說心中的雨 是來自一處殘破的屋宇  

  我不知道呵護的記憶 是否會成為埋藏愛的廢墟 

  ——俞靜《愛的廢墟》 

  一 

  我,是生活在鳳柳湖旁的一隻鳳凰。我喜歡我的生活,鳥語花香、流水潺潺。當冬天來到的時候,我總是像現在這樣,享受着雪的涼爽。 

  雪,細碎的,一如塵埃,落在我的羽毛上。湖邊的柳,在風中顫抖,彷彿抖落枯瘦了一冬的無奈,居然有些綠意。伴隨我的,是凋零的冬,未醒的春,或者還有我,失神的眼。就在這時,她猶如天仙般的出現在我眼裡——她蜷縮着身軀躺在山巒間,輕柔的撫弄着羽翅,望着遠方。神情自戀,卻不張揚。 

  我不由自主地飛了過去,“你在望什麼呢?” 

  她看了看我,然後指了指遠處,痴醉地告訴我,“你能為我摘下那朵蒲公英嗎?”我順眼望去,看到朵朵潔白的小傘輕輕搖曳,融和在陽光里。“你自己不能去摘嗎?”話正準備出口,又咽了回來。因為我忘了我們家族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女鳳凰不能學飛。 

  我展開我的雙翅,飛翔到了那裡,為她摘回了蒲公英。 

  “謝謝你。”她很感激的說道,“你,能教我學飛嗎?”她的目光里充滿渴望。 

  “什麼?學飛?”我詫異地瞪着她,“可這是違反規定的啊?”如果我教她,我是會被逐出家族的。但我望了望她,她那一雙迷人而帶有強烈渴望的眼睛迷醉着我,讓我感到了她的執着。 

  “好吧,我答應你。”我鄭重地說,“以後每天晚上來這個地方,我教你。但你必須答應我,在有人的地方不準飛翔。”或許這有些過分,但她滿意的笑了,“謝謝你。”她笑的很甜。 

  每天晚上,我們在此相見,我教她飛,她也講故事給我聽,那段日子我覺得好快樂。尤其是下雪的那天,寂靜的夜裡忽然飄出了流星,一顆顆藍色的物體划落後而消失,我們有說有笑的欣賞着。 

  “許個願吧。”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她默默地閉上雙眼,我看到她笑的很甜。我的願望很簡單,希望能永遠和她在一起,因為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她。 

  她接著說,我唱首歌給你聽: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着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二 

  “現在,你已經學會飛了。”我對她說,“放開翅膀,飛翔。” 

  她展開金色的翅膀,雙腿一蹬,向天空沖了上去。迷人的翅膀在天空舞動着,黑夜裡的星星與她交相輝映着,襯托出無比美麗的夜,一點也不漆黑。 

  可後來天與人違。 

  那天晚上,她告訴我她有一個秘密告訴我。我以為她會向我呢喃的說出那三個字,可我太單純了。 

  “昨天,當我飛翔的時候,我看上了一個叫風的鳳凰,他好強壯,擁有不可抵擋的魅力,還很帥呢!”她很自豪的說,“明天我跟她玩去。” 

  “哦。”她的話如萬箭一般穿透我的內心,我如果不教她飛不就不會有這一切嗎?我感覺到心如刀絞。 

  一說完,她消失不見了,留下孤單的我。面對眼前的一切,我唱起了歌: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三 

  一天,我出去尋找食物。 

  我被眼前的情景氣憤極了:風和她正在採摘樹上的果實,她看起來很快樂的樣子。他們的手不時的牽在一起,親熱的讓人羨慕。緊接着,頭與頭碰到了一起,互相愛撫着。以前的日子隱約的浮現在我眼前,我想起了和她一起看流星,講故事,可越想越傷心,猶如被劃破的傷口上撒了鹽,還有螞蟻在爬。 

  忽然,我察覺到附近有人的氣味,一看,一位獵人拿着槍居然正瞄準着風,露出陰險的笑。 

  如果風死了我不就可以和她在一起了嗎?我想着。 

  可在那一瞬間,我沖了上去,替風挨了子彈。因為我知道,我如果真的愛她,應該給她真正的幸福。 

  “啊!” 

  …… 

  我模糊的睜開雙眼,看到風和她在一起哭,還有我身上流淌的鮮血。我明白,是他們把我帶過來的。 

  “對不起,如果我不讓你教我飛,今天的這一切都不會發生了。”她流出了眼淚。 

  “傻孩子,我沒有怪你,教你飛翔的日子,我覺得自己很快樂。教你飛翔,我一點不後悔。”我咳嗽了兩下,口水中帶着血,“有一首歌送給你: 

  看着他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 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對不起。”風走過來誠懇的說。 

  “對不起就完了,你當你誰啊?你必須答應我一個條件。”我裝着無所謂的樣子,可畢竟有些勉強。 

  “好,你說。”風低下了頭,懺悔着。 

  “你必須……答應,否則我的在天之靈不會放過你,那就是……”我顯然不行了,“好……好……照顧……她……”話未說完,空氣頃刻間凝固。 

  “不要死!不要死!”風和她使勁地搖着面前的屍體,但無濟於事。 

  雪,細碎的,落了下來,添加幾份寒意。原本飄落的小雪,越飄越大。就在一瞬間,掩埋了大地的一切,風和她默默地站着,希望能有奇迹……  

  遠處,模糊的聲音斷斷續續傳來,雖是模糊,她卻聽地異常清楚,“教你飛,我無悔,真的——因為我愛你太深……”

您正在瀏覽: 教你飛,我無悔【超級感人20%愛情+80%情感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你飛,我無悔【超級感人20%愛情+80%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