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逝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青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喜歡從我的臂膀間流逝,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珍惜。 

  大多數時間我一個人,坐在那裡發獃,一點頭緒也沒有,獃獃地望着,也不知道再望誰或是說在期盼着什麼。也有可能是因為不會有人來和我說話,我又不可能很自來熟地去和別人說話。好不容易記得帶了一本書,可是沒想到在我刷牙的時候,我爸無意間拎一下我書包,把我叫了過去:“你書包怎麼這麼重啊,我拎拎就覺得重,拿點東西出來!”“哎呀,跟你說都要帶的呀!!”然後我爸就開始翻我書包。結果就把我的課外書拿了出來.. “這本東西帶着幹嘛啊?上課要用的?”我爸心情不好,我也就不多說什麼了!~ 

  所以你看我多可憐。 

  冬天了,我家附近的大樹都被砍了一大截,現在看上去到處都是光禿禿的,從窗口望出去真夠涼的!冬天,似乎是一個安靜的季節,人們基本上都很喜歡呆在家裡,所以大街上就顯得很靜。從學校3樓梯往下走,看得到外面的景象,突然覺得很好。 

  嗯... 很喜歡那種感覺啊!~ 

  青春,你快點流逝吧!~ 我現在真的一點也不在乎,巴不得自己快點變成老太婆,快點入土算了!可是我相信等我漸漸長大,肯定會後悔。反正現在只希望自己能活的更快樂一點,可是我覺得有可能真的做不到,我不可能自娛自樂吧... 

  PS:好久都沒有上小荷了,好久才決定發一篇吧,突然覺得真的多了好多人新人啊,那些高級與特聘是不是壓力都很大啊?還沒做過高級呢!所以也不能真正體會你們大家的感受,看到冰清有一篇作文就是寫這個的,看來很多人都離開小荷就是因為這個?為什麼我覺得每個人都好像會有一種離開小荷的慾望?肯定都會有自己的原因吧!~~~ 

  不常上小荷因為一直將自己的作文發在自己的QQ空間上,反正以後還是會回來看看的!! 

  這篇文章是我在我空間上很久以前發的,如果那些高級、特聘不要發表也無所謂啊~~ 我不會介意的!! 

  恩..... 差不多就這些吧,反正很懷念最初上小荷的時候那份純真!~~~~~ o(∩_∩)o... 

  大家都要加油哦! 

  突然發覺小荷居然強調是否是原創了! 還沒注意呢!! 原創哦!!~~~~~

您正在瀏覽: 流逝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