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如青春流逝,唯我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青春流逝,唯我等你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青春流逝,唯我等你 標籤:我等你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你回來作文

  想哭的時候,我會閉上眼睛不讓它流淚。

  孤獨寂寞的時候,我會靜靜的想着某人,聽那些一起聽過的歌。

  傷心的時候,我會找個地方靜靜的發獃,然後告訴自己,要堅強。

  難過的時候,我會偽裝自己,對別人笑。

  失敗的時候,儘管已無力也要爬起來,我會告訴別人我很堅強。

  一個人的時候,常常問自己。在這青春里,沒有孤獨,沒有寂寞,沒有失敗,是不是我們就不會這麼的傷感了。

  只是好累好苦。

  真的是已經飽經滄桑了嗎?總以為夢想並不遙遠,努力過後才知道,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現實比想象中還要難。

  Lee丶遇到你,是否已值得我永遠去珍惜?

  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習慣了。習慣了,在你QQ在線的時候不去打擾你,也許你根本不想聊天。就讓我一個人耐着寂寞想你好了。

  你滿身的傷,讓我不敢碰着你,怕你疼。看着你疼,你知道我的心在痛嗎?那夜,你抱着我訴說著種種。你不曾知道,深感作為一個男人的傷,看着心愛的女人疼,卻什麼也不能做。

  只是想你好好的過,對自己好一點,別再想那麼多。看着你累,我的肩靠過來,你卻不會依靠,有些尷尬的走。

  你開心就好。說出來了,但做不到。你對天空的嚮往,渴望一雙翅膀,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我放手讓你飛。

  我愛的人,把你的名字枕在夢中入眠,輕輕對你說“你是我,今生中最美的相遇”

  Zy,遇到你,已值得我永遠去珍惜。

  瀘縣二中高一:劉亞靈

您正在瀏覽: 假如青春流逝,唯我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青春流逝,唯我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