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逝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美好的東西總會這麼快逝去;為什麼真摯的友誼只有短短的幾年;為什麼時間總是不停留在快樂的瞬間……”

  還記得我們的那次學農嗎?現在想想還是記憶猶新:我們大家在學農地(學農的地方)度過了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三天:大家在那兒同吃一日三餐;一起睡覺;一起參加活動;一起野外翻土……

  靠着我們大家的團結和默契,再返回學校的時候,我們得了三張獎狀,是7個班級里得獎最多的班級,那時,所有的同學都把喜悅展現了出來,心裡更是無比的激動。姚老師彙集我們大家在一起,拍了一張集體照,“咔嚓”只聽按快門的一聲,大家燦爛的笑臉都一張張印在照相機里了……

  今天,不知為什麼,在聽《童年》這首純音樂時,又想起了這次學農,在那兒,我們也曾揮灑下很多汗水、努力,雖然過得有一些艱辛,但留下最多的還是甜蜜、歡喜……

  可是,你知道嗎?這些事情都過去了,就永遠不會再回來了,我們留下的這麼多,到最後,回頭來,只能當做一些美好的回憶來珍藏……

  我的心頓時傷感起來。馬上就要升入初中,大家就只有現在短短的幾個月相處了,我們更要好好珍惜現在,不要給以後流下悔恨,悔恨當初沒有跟同學們好好相處,這是很大的遺憾,因為有可能同學們在這小學畢業后只能見幾次面,還可能一輩子都見不着面了,這難道不足以表達“這是很大的遺憾”嗎?

  時間匆匆,時光飛逝,我們永遠把握不住時間,永遠抓不住美好的瞬間……經歷這麼多,我想我們都應該長大了:不會再因為別人的點點滴滴而羨慕;不會再因為一點小事而埋怨;不會再虛榮……因為我們克服了世上的挫折、磨難,經歷了生活中的坎坷……

  但是,我們的童年永遠逝去了……

  浙江杭州拱墅區杭州市和睦中學初一:李欣怡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