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你,我流逝的青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流逝的青春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楊花落盡,子規啼叫。三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的從指縫間溜走了,來不及回味,來不及懷想。如今的我們面臨著升學與就業的選擇,面臨著離開溫暖如家的校園。而今天,在青春之路上瘋跑的我終於忍不住停下來轉身回頭看看——我浪漫純真的三年,我笑淚交加的三年,我瘋狂無忌的三年,

  才發現始終忘不了,忘不了……

  三年成長我愛你

  從懵懂到成熟,從張揚到內斂,彷彿就是一瞬間的事。

  還記得剛進入初中生活的那個我,與大多數同齡孩子一樣,青澀中不乏張狂,總想把自己最出眾的一面展現出來,卻又因為膽怯而畏首畏腳。那時候,一切新事物,新體驗都足以喚醒我體內沉睡的瘋狂因子。第一次逃課,因為怕被人發現而躲進廁所;第一次上課睡覺,因為怕丟臉還裝作是在背書;第一次跟着同學去打耳洞,當冰冷的打槍貼在我的耳朵那一剎那,我卻立馬站起身推開店員狼狽的逃走了,因此,之後的幾天我還得了疑心病,總覺得有什麼東西在耳朵上。為了追星,我和父母翻臉過;為了一道考試題,我和老師爭的臉紅脖子粗過;為了一次不必要的誤會,我和我形影不離的朋友絕交……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所有的感覺只化為唇邊淺淺的一笑,時間教了我們太多,卻唯獨沒有教會我們怎樣去遺忘。

  三年真情我愛你

  小萱是第一個我覺得的bestfriend,可是當初太單純,渾然不知她是那麼卑鄙地對我.我對小萱的好,身邊任何一個人都可以看到:她渴了,第一個為她遞上綠茶的,是我.她起晚了,沒吃飯,第一個冒着瓢潑大雨為她買麵包的,是我.她又被數學題難住了,為她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耐心講解的,還是我.我一直執着地認為,對她的感情,即使不用說,她也能明白,即使她現在不講,未來她還是會回報,或者不需要回報,只要記得我,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但很顯然,我錯了。她開始背叛我,在背後和別人一起對我冷嘲熱諷,面對我卻假仁假義。我可以假裝傻,因為我覺得只要我真心對她,總有一天她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但當我知道她將我的秘密公之於眾,並肆意造謠,讓我承受同學們異樣的眼光時,我知道我和她徹底over了,我的第一個,讓我當作No.1的,我們over了,也許,永遠也無法再begin了.

  小艾,我現在最知心的朋友,而且我相信我們會一直享有這份友誼。我和小艾不是姐妹,卻勝似姐妹。我們有一樣的個性,一樣的愛好,一樣的認知。天知道,我是多麼驚異於這份相似。

  小萱小艾,還有哪些出現在我那三年裡的人們,無論是愛我還是被我愛,無論恨我還是被我傷害。感謝上帝將你們帶到我身邊。不管過去種種,希望未來一定幸福。

  三年書籍我愛你

  初中三年,那些言簡意賅的精美短文,意猶未盡的國學名著,以及纏綿悱惻的小說,都是我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糧。《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輕》中薩賓娜為追求自由的背叛,《傲慢與偏見》里伊麗莎白的端莊智慧與獨立飛揚的個性,《紅樓夢》里多愁善感的林黛玉,《說苑》里寓意深刻的歷史故事。他們是如此吸引我深陷其中。從這些書里,我看到了西歐封建社會的黑暗,感受到了人性的光輝,以及歷史長河中形形色色的將相文豪。他們已經融入了我的生命,在我的腦海里永遠鮮活。

  再回首,已是往事如歌。

  那些人,那些事,都值得我永遠銘記於心。可是永遠,到底有多遠呢?無論光陰多快,我愛你;無論時間多久,我愛你;無論我走多遠,我愛你;無論我在哪裡,我流逝的青春,我一直愛你……

  湖南株洲茶陵縣世紀星實驗學校初三:清空心靈的郵箱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流逝的青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流逝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