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半截尺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截尺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半截尺子 標籤:半截蠟燭作文 尺子作文

說起我最要好的朋友,有好多;鄰居中的,幼兒園的,小學里的.但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要數我過去的同學--張恆博. 

 張恆博和我個子一樣高,兩個大眼睛嵌在一張紅潤的臉蛋兒上,高鼻樑,好看極了.從一年級開始,一條友誼的鎖鏈就把我和張恆博鎖在一起.我們之間從沒發生過爭吵,互相幫助,親密的簡直就像一個人. 

 記得一次期末考試,還有幾分鐘就要髮捲子了,同學們都在做考前準備.我一翻文具盒,忽然發現尺子忘帶了."沒有尺子哪行啊?回家取一定來不及了.””我急的真要哭了.這時我的好朋友張恆博看見了,便走過來問我:怎麼了,劉佳琪?””我心急如焚地說:"都怪我,偏偏在這個時候忘帶格尺.””張恆博看我急成這樣,便毫不猶豫的跑回自己的座位,只聽"啪””的一聲,我回頭一看,只見張恆博拿着兩半截尺子,他將一節遞給了我,我愣住了"啊,多漂亮的新尺子啊!””我深情的望着張恆博,手裡緊緊地握着那半截尺子,不知說什麼好.他沖我微微一笑,說:"快拿去用吧!””這時,上課鈴響了,我趕緊回到了為子上等考試. 

 放學回家后,我從文具盒裡拿出那半截尺子,像欣賞一件珍品,愛不釋手.我決定把它珍藏起來,因為在那短短的半截尺子上凝聚着我倆之間深厚的友誼和張恆博助人為樂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半截尺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截尺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