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半截尺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截尺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半截尺子 標籤:半截蠟燭作文 尺子作文

  友情,是在你困難時伸出溫暖的手;友情,是在你鬱悶時聽你傾訴;友情,是在你傷心時用心撫慰你。友情時常溫暖着我的心。現在打開抽屜,只見半截尺子在裡面,卻給我一陣溫暖。

  事情追溯到幾年前,那時我正上小學。在期末考試前一天晚上,我在緊張地複習后,就早早地睡下了。第二天一早,我急忙收拾好書包,就去了學校。我把考試用具一一從書包里拿出來,鉛筆、橡皮、碳素筆……尺子呢?這時我才發現,我沒有帶尺子。此時,我再在想去買一把已經來不及了。老師已經拿着試卷進了教室。我應該怎麼辦,我在心裡一遍一遍地問着自己。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在我的耳邊響起一個熟悉的聲音。原來是××,他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他我沒帶尺子。他聽后想了一會兒,他打開自己的筆袋,拿出了尺子。然後,他把尺子掰成了兩半。他把一截尺子遞給我,說;“拿着用吧,別耽誤了考試。”我拿着尺子呆住了。一會兒,我清醒過來了。我想說些什麼,可又說不出來。他看着我,別獃著了,趕緊考試吧。我拿着那半截尺子,自信地完成了試卷。雖然已是嚴冬,但是我的心裡卻是溫暖的。雖然我後來轉去了別的學校學習,但他和這件事卻一直刻在我的心中。

  友情是一抹芳香,在你遇到困難時帶給你信心與勇氣;友情是一杯綿厚醇香的酒,歲月愈久,味道愈香。友情是一杯清香淡雅的茶,日子越久,餘味留存的時間也就越長!友情時常在我心中溫暖着我。

  初二:呂泉穎

您正在瀏覽: 半截尺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截尺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