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深處的風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風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雨——在心靈的深處。有時風雨總是那麼綿囀多情,一陣風來一陣雨,感覺輕柔安穩,可有時卻傾盆大雨,感覺悲哀。 

  我,此時,又深注了那相框的照片,雖然相片上有着慈祥和藹的笑容,可是我卻感覺不到那氣息了。 

  雨,淅瀝淅瀝的下着,忽然雨滴變大了,掉在地上水花四濺,這讓我想起了“留得殘荷聽雨聲”亘古不變的憂傷與蒼涼。 

  “小瑩,無論外祖母在哪裡,你都要學會堅強。”這句話又蕩漾在我的腦海里,使我不禁拿起相框,拋下神傷的臉。此時,眼睛一直注視着外祖母,手撫摸着起外祖母的臉。我,或沉思,或微笑。只需一陣風,把我帶到天堂與外祖母相會。這時得到的是“淚眼落花花不語,亂紅飛過千秋去。”的傷感。 

  風,呼呼的吹着,忽然一語“風,麻煩你大些吧!把我吹向遙遠的天堂,我想與外祖母獨自兩人傾訴。”風更大些了,吹得路旁的樹伸彎了腰,一搖一擺的。 

心靈深處的風雨,請傾聽,那是什麼?是心的聲音啊! 

  “外祖母,你最愛看花了,花總讓你陶醉。你最愛看國色天香的牡丹,玉潔冰清的夏荷,風高霜潔的秋菊,凌寒獨自開的冬梅,是啊!您愛花。”我拿着相冊喃喃的說。 

  風雨悄悄的緩慢了下來,只需一顆心,便可以感受得到風雨的柔情。推雲路,隱霞土,越海浪,我看見你了,你微笑的向我招招手,示意要我跑過去。我明白了,我在奔跑,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你面前,可是, 你卻離我的視線那麼遠,你不要走,好不好,不要走…… 

  心靈深處的風雨調和着,也許是“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的緣故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風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