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心靈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心靈深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好靜謐,柔和的月光撒了一地銀白;夜,好深沉,父親那時起時落的鼾聲宛如一首優美的月光曲,回蕩在夜空中,望着父親那熟睡中的臉,我的思緒飄向那遙遠的夜空中…… 

  小時候,我常以有一個這樣知識豐富的父親而感到光榮。因為他能講許多大道理,問他什麼他都無所不知,同學們知道我的一個個難題都是我父親解決出來的時候,都對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 

  不知道是為什麼,自從我漸漸長大時,我對父親的感情也漸漸淡了。有時,他會在我出門前提醒我一句:天氣涼了,多穿件衣服,免得感冒了。而我也只是毫不在乎的“嗯”了一聲,聽見父親嘆息的一聲,我抬起頭,看着父親那因為忙碌而日漸蒼老的面容時,我的心微微地顫了一下。 

  那是一個特別寒冷的晚上,等着放學的鈴聲響了,我走出了門外,老遠便看見了父親站在校門口,不顧大風吹打他的衣襟,也不顧冷風鑽進他的褲筒。他又像小時候一樣來接我了。左手拿我的書包,還問我:“冷不冷?我把我的衣服給你吧!”我抬起頭,再一次看到父親的臉,我的心好痛。 

  夜空下,還是一樣寂靜,還是一樣深沉。父親的鼾聲還是一樣徘徊在我耳畔。看到父親的面容:深陷的眼睛,刻着一道道皺紋的臉寫滿了一切辛苦的操勞。 

  唉,在心靈深處……

您正在瀏覽: 愛在心靈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心靈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