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豚灣→簡單愛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灣→簡單愛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女老闆當然也看到了這一幕,不過她看這一幕已經奇怪了,惜珍實在太溫柔了,在學校里三天兩頭就被欺負,記得有一起下雨,惜珍居然沒有雨傘,在雨中跌跌撞撞,摔回來了。女老闆當時覺得很奇怪,出門前,她前真萬確有給惜珍雨傘,而且還是她最喜歡的藍色雨傘。可是現在呢?惜珍的藍色雨傘呢?惜珍一進家門就摔倒在了地上,女老闆一摸惜珍的頭,發現惜珍發燒了,測了一下體溫,天呀,39度8。女老闆這下可急了,趕緊帶惜珍去看醫生,馬上吃藥,回家休息,因為那次高燒,惜珍還持續兩天沒有上課——因為高燒一直不退。 

  兩方父母見孩子都不說話,於是就以為孩子們同意了,剛剛想說話,沒想到惜珍和雨淳一起說道:“我絕對不要!”說完了,吃驚地看着對放。惜珍看了大概3秒鐘就看不下去了,坐下來對媽媽[女老闆]說:“媽,我又不認識他,對他一點感情都沒有,為什麼突然要我嫁給他?”雨淳見惜珍坐下了撒嬌,馬上也對自己的母親說:“母親,為什麼要我娶她?我不是和你說了嗎,我喜歡的是佑真,是海豚灣第二富豪陸育的女兒陸佑真。” 

  當“陸育”兩個字傳到惜珍的耳邊時,惜珍總覺得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字,於是很用力的想,自己到底在那裡聽過,當她感覺自己就要想起來的時候,頭突然疼了起來,她用雙手捂着頭,感覺頭很脹,似乎就要爆炸了一樣。她疼痛地哭了起來。邊哭還邊對媽媽說:“媽,我們回去吧,我的頭好疼啊,我要休息。”惜珍說完就倒在了地上,頭上的汗正不時的流下來。女老闆大叫道:“惜珍!” 

  …… 

  當惜珍醒來的時候,她發現自己正在落羽醫院332病房。旁邊有許多的慰問品,上面都有寫名字,突然,女老闆和醫生邊談話邊走過來,惜珍閉上眼睛,假裝睡著了,實際是想聽媽媽和女老闆在說什麼。 

  醫生看着一份報道單,對女老闆說:“你女兒好似不是的你親女兒。”惜珍一驚,媽媽怎麼會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呢? 

  醫生接著說:“你‘女兒’的血型是世界上罕見的ABRH陰性血,照理來說,你也應該是這個血型,但是你卻是O性血。” 

  “醫生,不要說這個了,惜珍的病究竟怎麼樣了?”媽媽似乎很慌張。 

  “惜珍這個小女孩,如果我沒說錯的話,她有選擇性失憶症。所謂的選擇性失憶就是選擇自己最不想回憶起來的那段生活失憶。”醫生說到這裡就停下去了,他看了看女老闆驚恐的眼神說,“惜珍那女孩究竟是不是你女兒?” 

  惜珍見醫生在逼問媽媽一些媽媽不想告訴別人的事,馬上從床上,站起來,拉着媽媽對醫生說:“醫生叔叔,我確實是媽媽的女兒,請你不要問了。至於我的病,我想我已經好了,我只是頭疼而已,沒你說的那麼嚴重。”說完就甩頭走人了。 

  回到“緣分茶館”——她的家也是她媽媽的店。她一直在床兒想:“我到底是不是媽媽的女兒?為什麼我的血型是ABRH陰型血……” 

  同樣的,惜珍的“媽媽”也在擔心,惜珍不會真的知道了她不是自己的女兒。 

  兩個人一直思考到了晚上11點,才困惑地睡了。 

  至於惜珍到底會不會知道自己不是她養媽的親女兒,她想不想知道自己的親媽媽是誰?請看下集。

  PS:寫得不好,不要見笑。

您正在瀏覽: 海豚灣→簡單愛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灣→簡單愛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