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豚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看見一隻海豚為你表演,就意味着幾千隻海豚已經死亡了。 

  ——題記 

  今年的奧斯卡,一部名叫《The cove》(海豚灣)的紀錄片引起了各國環保和愛好動物的人士的廣泛關注。 

  誰也無法相信一片寧和的人世間原來還有這樣一個地獄——海豚灣。 

  日本南部漁村太地町,三面環海,風景宜人。四處皆是以海豚為標誌的建築物和圖畫。初來此地的遊客可能認為這是一個美麗的漁村,一個熱愛海豚的祥和的漁村。 

  又有幾人知道,這裡是海豚的夢魘,是海豚的地獄,是海豚的奧斯維辛集中營! 

  每年的九月至次年的二月,便是海豚的受難季節。漁民駕着小船,趕到海豚聚集的港口。敲打海浪,驅趕海豚,進行屠殺。殺戮的工具很簡單,一把帶有倒刺的槍而已,可是誰又知道海豚到底有多痛呢?一槍戳下去,並不足以致死,還有拖着運行一段路才能等到這美麗生命的消亡,而後拖上船去,人類才能享用這醜陋的果實。 

  不是每一隻海豚都會死亡,可是能生存下來的海豚大概也生不如死吧。他們被販賣到世界各地的水族館,海洋館,而後訓練為人類做“美麗”的表演。這樣的海豚必須有足夠高的智商,所以每一隻活下來的海豚,都是幾千隻海豚為他們築起的生命的高牆。 

  紀錄片中讓所有人為之震撼的場景,便是這滿海灣的血水,整整一個海灣啊,究竟要用多少血液才能將這片碧藍染紅,究竟要多少人類的慾望才能將這片海灣填滿?!

您正在瀏覽: 海豚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