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豚灣戀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灣戀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易天邊(張邵涵飾):天邊是一個人的私生女,爸爸死後,媽媽不久也被車撞死了,內向的她在孤兒院沒少受欺負,她被人稱做“小瓶蓋”。我覺得張邵涵演的真是不錯,把天邊從一個青澀的小女生,一個家境破落的小女生變成一個亞洲新天後的過程演的惟妙惟肖。人物飾演星:★★★★。 

  徐則亞(許沼洋飾):則亞也是一個孤兒,小時候被稱“達達”。他一直是“小瓶蓋”的守護神。後來被天邊的爺爺誤認為天邊而接走去英國學習。我覺得他演的到不怎麼樣,其實有很多機會,他和天邊都可以相認,但他們錯過了。他在這上面的形象好醜,特別是髮型。人物飾演星:★★。 

  種曉剛(霍建華飾):曉剛是SET的音樂總監,苦追天邊后被拒絕,最後還是回頭,和曼青在一起了。雖然這符合故事的情節發展,但霍霍這麼帥,很多人都認為天邊應該和曉剛在一起。人物飾演星:★★★。 

  沈曼青(徐婕兒飾):她是SET的大牌明星,本來是漫步雲端的主唱。后因曉剛覺得她的聲音不合適漫步雲端,把她換掉了。從此曼青就和曉剛、天邊為敵。最後三人還是和好了,曼青還是像以前一樣,和曉剛在一起了。我覺得婕兒把一個有嫉妒心的女人演的太像了。人物飾演星:★★★★★。 

  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

您正在瀏覽: 海豚灣戀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灣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