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豚灣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灣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豚灣的故事

  在聖亞海洋世界的進了極地館里,我看到了精彩的表演——《海豚灣的故事》;

  這是一個人魚公主與王子在海豚灣里發生的故事;美麗的人魚公主和英俊的王子,與生活在海豚灣里聰明的白鯨和海豚之間發生的事情。

  它們每天在一起嬉戲、遊玩。聰明的白鯨一一的和人魚公主還有王子作了個親吻。還用它的歌喉,唱了一首我聽不懂的歌曲。啊……啊……啊……。聲音倒還蠻不錯的嗎!它還倒立在水裡,尾巴搖來搖去的,好像在和我們說:“Hello,good morning!”“Welcometo Shengya!”真是個了不起的傢伙。居然,還是個英語高手呀!

  接下的海豚表演更精彩。唱歌對於它來說簡直是小事一樁,小菜一碟;它可是個體操高手,專作高難動作。

  它像東海龍王一樣,蹭……的一下,飛到了天上。然後,轉體五周半,翻身10周。哇噢……!,難度好高喲。最後,那麼大的個兒,還能像樹葉飄落似的,輕輕的落在了水裡,沒有一點兒水花濺起。最搞笑的是,它還吸了一點點水,向觀眾噴去。噗……。

  它還會做互動遊戲——套圈兒。這還不算,它還能用尾巴去拍打懸挂在高空中的球。還真是個超級的體操高手。

  別看錶演的很簡單,它可是花了整整好多年的時間,才煉成的。要知道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

  海豚灣里的故事精彩嗎?

  班級:二年三班

  時間:2012、08、20 

  作者:崔榕榕

  指導老師:白春楊

  地址:鐵東區湖南街青華小學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海豚灣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灣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