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幾年前,伴隨着我的降臨,家裡面又增添了一點歡樂,但是,歡樂的背後,付出的是——媽媽。我沒有一個博識多才的媽媽,沒有一個漂亮的媽媽,沒有一個有錢的媽媽,但是我有一個和孩子做朋友的媽媽,這不是比其他幾個條件更為珍貴嗎?這時候,我就想問一下,如果讓你來挑選,你會挑選上述的哪個媽媽呢?當然了,只能挑選一位。

  8歲時記憶里的媽媽

  記憶像是一個大箱子,當你裝入一些時,自然會又露出一些,所以,它總是裝不滿的,但是5歲的那件事兒,我是至今也沒有忘卻。那是在衚衕裡面玩兒的時候,我被一個男孩子推進了路邊的溝裡面,當時的我暈了過去,鄰家小孩把我媽叫了過來,媽媽當時好象哭了,隱隱約約我看到了她着急的神情,媽媽抱起我就往醫院跑,到了醫院,醫生又讓我住院,媽媽就一刻不停的在我身邊照顧我,當時的我並沒有為之感動,只是心裡有一點小小的觸動而已,但是我並不知道那就是感動,我的報答就是一直哭,使勁哭。

  11歲時記憶里的媽媽

  真不知道我的人生是不是就一直有不平啊,在11歲的時候,我又被一個男孩子推到了池塘裡面,哥哥只是在一旁傻獃獃地看着,幸虧有一個大人路過這,把我拽上來了,送到了我家,媽媽當時記得嚇了一跳,猛按我的胸部,我的嘴裡一直吐水,媽媽這回又哭了,都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我想,媽媽是很害怕失去我的,終於,弄到最後,我緩過來了,從此,媽媽再也不讓到池塘邊玩耍了,因為她害怕,怕那件事再發生,而我對於這件事兒的報答就是跟媽媽犟嘴,偏去池塘邊玩耍,因為這個,媽媽生平第一次打了我,那時候,只覺得眼淚不停的流,哭了好半天,最後還是被媽媽的“糖衣炮彈”給“賄賂”了,我又開心地笑了。

  13歲記憶里的媽媽

  那時,我是個特別特別愛玩兒的初一學生,就在上午上第4節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和大我1級初3女生來比賽短跑,我爽快的答應了,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我飛一般地沖向終點,可是誰世道突然的腳下一滑,摔了一絞,我哭了,大聲地哭了,因為我看到了血流出來了,而且小腿上面有一個大大的口子,老師把我送了回去,媽媽看到后,很着急的樣子,中午簡單的處理后,下午媽媽非得背我上學校,但是我也這麼大的人了,哪能啊,推三阻四終於讓媽媽扶我到學校,那時候同學們都笑話我,說我連路都不會走,摔了一下子算什麼啊,老媽都來了,乾脆和媽媽一起上學吧,我聽了很生氣,回家后對媽媽發火,第2天,還是沒有辦法,媽媽還是和我一起到學校,真沒有辦法,但是當時的餓我沒有感覺那是媽媽在關心我,我的報答卻是一味的阻攔,絲毫不領情,唉,想想那時侯的自己還真的是傷透了媽媽的心。我真的是很不懂事啊。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不想讓媽媽整天看着我,但是我還是有點點點懂事了,什麼被子,打掃屋子在星期天我都會幫助媽媽,也許,媽媽真的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媽媽是傘——在我們放學時的雨天。

  媽媽是水——在我們體育課下的無奈時。

  媽媽是雨——在我們急需成長茁壯時。

  媽媽是衣——在我們冬天的晨練時。

  媽媽是天使——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

  媽媽是我們的專屬天使——從來都不曾離開。

  ——寄天下所以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媽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