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不夠愛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夠愛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又摔跤了!媽媽是一個容易受傷的人,她總是隔一段時間就擦傷或碰傷,她很辛苦,每天都為我們操勞。但我們都不夠愛她。

  我不夠愛媽媽。我是大姐,我沒有給妹妹們做一個好榜樣。雖然我每天幫媽媽上藥,但是有時我還是會頂撞她,惹她生氣。有人說:生氣會使人長皺紋。那麼,媽媽臉上的皺紋是不是有許多是我害的呢?如果是這樣,我保證我以後都不惹媽媽生氣,不頂撞她,我會好好的教妹妹,我要媽媽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爸爸也不夠愛媽媽。媽媽在我給她上藥的時候說,爸爸每天睡覺的時候都睡在角落裡,他嫌媽媽臭。媽媽還說,他睡覺的時候都是把上了葯的手放在床外面,盡量不影響爸爸。雖然媽媽並沒有表現出難過,但我知道他一定很難過,誰都不想自己的丈夫嫌棄自己吧。我知道爸爸也很愛媽媽,我希望爸爸不要嫌棄媽媽,幫媽媽上一下藥,這樣媽媽就會很開心!

  媽媽也不夠愛自己。她每天都五點鐘起來給我們煮早餐,不管她有多累,多疼。別人勸她別那麼早起,讓我們出去買早餐吃。她說,外面的東西不衛生,還是自家的好,為了孩子,累和疼都不算什麼。媽媽從來不過生日,也不記得自己的生日,但我們的生日她卻銘記於心。和媽媽去逛街的時候,她總是買東西給我們吃。媽媽你太愛我們了,愛到你都忘了愛自己。媽媽,請你把對我們的愛,分些給你自己吧!

  我們都不夠愛媽媽,媽媽才容易受傷,今後我們一定要好好愛媽媽,讓她不再受傷!

  初二:楊思琪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夠愛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夠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