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目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歷程中,媽媽的目光一直伴隨着我。當我成長的許多故事從我腦海里漸漸淡忘時,媽媽的目光卻依舊清晰地印在我的心中。 

  當我生病時,媽媽的目光是焦急而又充滿關切的。在一個冬天的夜晚,身體虛弱的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可偏偏在這時,爸爸沒在家,媽媽便急忙為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送我去醫院。在路上,由於我發燒的緣故,儘管穿得很多,可仍舊冷得我全身直打顫。媽媽見我這個樣子,便把她的外衣脫下來,給我披上,然後自己只穿着薄薄的衣服。 

  到了醫院后,醫生給我打了一針。在輸液的過程中,媽媽注視着我,目光里有幾分焦急、幾分關切,還有幾分憔悴。 

  當我打了針后,便退了燒,而媽媽,卻因此生病了。 

  當我犯錯誤時,媽媽的目光是責備和嚴厲的。每當我看到這種目光時,總會在心裡想:媽媽,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會犯這種錯誤了。 

  當我取得好成績時,媽媽的目光是欣慰而又充滿讚許的。有一次,我考試得了一百分,我興沖沖地把卷子拿給了媽媽看,媽媽看后,眼裡滿是喜悅的目光。然後微笑着向我伸出了大拇指,並對我說:“考得不錯,不過別驕傲,繼續努力,爭取做得更好!” 

  人人都說,眼睛因目光而美麗,那麼,我的媽媽一定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