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媽媽的目光中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媽媽的目光中成長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人類一個亘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了他太多的詮釋,也賦予了他太多的內涵,以至於我們不知道如何轟轟烈烈的狀舉才能真正把它表達出來,然而一個眼神也許恰恰是母愛最好的表達!

                                                                                       -------題記  

  成長的歷程充滿了艱辛和坎坷,但我卻從未畏懼,因為我成長在媽媽的目光中,媽媽的目光助我排除萬難在成長路上大步向前!

  學走路·慈愛的目光

  小時候,我永遠覺得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慈祥的母親,她擁有可以令我堅持不放棄的慈愛目光,每當我與她的目光對視的那一瞬間,似是股股暖流湧上心田,給我以鼓勵和勇氣,助我排除萬難,堅持不懈地去完成我成長旅途的每一個考驗!每個人的成長都必須經歷學習走路的過程,這也是我們人生路上的第一個考驗,就像雛鷹學習飛翔,總在跌跌撞撞下學會,什麼都不懂的我,唯獨讀懂了媽媽慈愛的目光,這樣的目光,催着我克服了一次次跌倒的疼痛,學會了走路!

  上學去·關切的目光

  兩年級起,媽媽為了培養我獨立自主的能力,讓我自己去上學,但始終放心不下,每天送我出門后,媽媽都會站在門口看着我越走越遠,直到我消失在村口那個拐角,再也看不見我為止,那時,媽媽的目光滿含着關切和牽挂,每天放學回家,總能遠遠的看見有一個身影在急切的張望着,那是媽媽等着我放學回家,這目光中充滿了媽媽多少的愛啊!

  考砸了·嚴厲的目光

  媽媽的目光也有嚴厲的時候,每當我撅着嘴,低着頭,無精打採的回家的時候,媽媽的目光便會變得嚴厲起來,因為她知道,我考砸了,那時,媽媽的目光是嚴厲的,但更是失望,痛心,和焦慮的,媽媽用這種目光看看我分數可憐的試卷,又看看我,看得我滿是悔恨和慚愧,我恨自己的不爭氣,還惹了媽媽傷心!

  是啊,媽媽的目光永遠是深邃的,飽含深情的:咿呀學語時,媽媽的目光總是鼓勵的歡欣的;玩耍時,媽媽的目光總是牽挂的憂鬱的;離家時,媽媽的目光總是舍不掉淡淡的愁緒與不安;生病時,媽媽的目光里更是閃動着焦灼與淚花;成功了,媽媽的目光充盈了說不清的歡愉與激動------媽媽的目光,永遠伴著兒女們的每時每刻、此地彼地。

您正在瀏覽: 在媽媽的目光中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媽媽的目光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