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目光——劉羽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目光——劉羽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從出生到現在,我接觸到媽媽各種各樣的目光。 憤怒的目光、喜悅的目光、嚴肅的目光……

  有一次,我考試考了97分,把卷子給媽媽看,媽媽向我投來嚴肅的目光,彷彿在說:“你真馬虎,你為什麼難題不錯,而就是基礎題錯呢?叫你認真檢查,你不檢查,真是錯得可惜。”看了媽媽的目光,我慚愧說:“下次一定要考100分,爭取拿第一。”

  有一次,我幫媽媽端盤子,一不小心把盤子打碎了,媽媽向我投來安慰的目光,彷彿在說:“不要緊,小心扎到手,讓媽媽來撿。”那目光如陽光照在我心裡,如清風拂過我心裡,如清泉嘩嘩地流過我心。看到媽媽的目光,我知道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

  三年級的時候,我數學考了100分,興高采烈地沖回家去。到了家,我把卷子給媽媽看,媽媽向我投來欣喜的目光,彷彿在說:“你真棒,媽媽一定會獎勵你的,下次如果再考100分,會有更好的獎勵等着你。” 媽媽的目光如陽光一樣讓我心花怒放。

  媽媽的目光,像泉水、叮叮咚咚的流過我的心田,媽媽的目光,像燈塔,照亮我前進的方向;媽媽的目光,像和風風,拂過我的心田,撫平我的憂傷……媽媽的目光將照耀我一生!

  青草地作文洪湖分校  劉羽佳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目光——劉羽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目光——劉羽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