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給予我們最多的溫暖的就是家庭。在這個世界上,最疼愛我們的就是媽媽。如果說我們是參天大樹,那媽媽就是那火紅的太陽,溫暖的照耀我們;如果說我們是鮮嫩的小草,那媽媽就是那細細的小雨,為我們清洗污垢。

      轉眼間,時光流逝,我們已從幼稚無知的幼兒變成了那懂事乖巧的好孩子。我們總是認為每一位媽媽為自己的兒女所付出是應該的,因此我們不會懂得去心疼自己的媽媽。

      時光總是像照相機一樣,把陳年往事印在我們的腦海里,翻開那本古老的 “相冊”。看着媽媽如花的臉上浮現着幾條皺紋,頭髮上閃着幾縷白髮。在我們發燒感冒時是誰在我們旁邊照料着我們,夜不成眠,是媽媽;在我們難過時,是誰在旁邊安慰我們;當我們為考試而頭疼時,是誰在旁邊鼓舞着我們,是媽媽;一切都是媽媽在旁邊時時刻刻幫助我們。還記得(舉一個感人的事件,要親身經歷的)

     媽媽為我們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無微不至的,我們只要干一點家務分擔一下媽媽的勞累,她們就會很高興。然而當我們當面對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您”她們就會極為感動。最後祝媽媽,永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