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的名字叫趙丹,還是一個名人的名字呢,呵呵。她今年40歲了。是一個十分稱職的眼科醫生。 

  為什麼說她稱職呢?聽我慢慢跟你們說。 

  過年本身是全家團聚的日子,晚上我們一家人正在看聯歡晚會時,突然,電話響了,不用說,又是媽媽的,在我們家,只要來電話。有九成是媽媽的,媽媽走過去,拿起電話,聽着聽着,皺起了眉頭,說道:“好,我馬上就來!”說完就放下電話。急急忙忙穿好衣服,拿起包就要走,我攔住她,問道:“大過年的,你要到哪裡去呀?”媽媽摸摸我的頭說:“有病人,我去看看,馬上就回來! 

  說是馬上,可哪次去不是11.12點才回來。 

  到了一點,媽媽才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我走過來,跟媽媽抱怨到:“這麼晚才回來,那人也真是的!”誰知媽媽生氣了:“我是醫生,有人不舒服了,我當然要幫他們了,我得讓他們也過個好年,我們要是不幫,他們不是比我們還要痛苦嗎。” 

  說完就走到房間里躺下,沒多久,就睡著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關心她人,卻忘了自己的人。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