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聽到這熟悉的旋律,一幅幅讓我感動的畫面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一天,下着大雨,刮著大風,連窗外的樹也搖搖晃晃的。天在哭,我也在哭,因為我發燒達到39度。媽媽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抱着就往醫院跑,她的臉上濕濕的,分不清是雨水、汗水、還是淚水……

  媽媽終於把我抱到醫院,那時已經是凌晨,醫生都睡著了。媽媽不停地敲門,過了好久醫生才睡眼朦朧地出現在我們面前,他的態度很不好。媽媽忙說:“不好意思,我的兒子發高燒,請您幫他看看吧!”醫生見媽媽那麼客氣,態度也好轉了。幫我看完病,醫生就叫護士姐姐幫我打針、拿葯……

  回到家已經是清晨4點鐘了,我躺在床上,看到媽媽在忙着幫我弄葯,當她把葯遞給我,我清晰地看到她長滿老繭的手,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這雙操勞的手是勤勞的表現,是愛的表現啊!

  媽媽,您是我最愛的人,我會把您的愛牢記在心,好好學習,成為一名有知識的人,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愛。媽媽,在這裡,我想要說聲謝謝您,還要說聲:“我愛您!”

  五年級:潘惠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