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用你辛勤的汗水來培育我,我很感謝你,

  就因為那一次,你拋棄了我,我沒有恨你,可你也不能連我的一面都不見吧。我想你,我恨你,我思念,直到那一天,我衝動了,動起了想去找你的念頭,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過去,費了很大的勁,找到了你,一共是5天。你們猜我過去看到的一幕是什麼?是看到媽媽和別的男人在……那時,我才知道,我自己的覺悟是錯的。一直以為媽媽很純潔,但是,她……現在我才知道,媽媽,你背叛了我的爸爸。我能真么辦?那時,我的腦子就像充了血似的,感覺自己一人快要崩潰了。媽媽,你知道么?我想你、恨你、怨你,那時我才15歲。

  我的媽媽就像一個陰影,在我的心底狠狠地停留了。我哭、我鬧、我不吃飯,那能真么辦?我的媽媽就那樣了,我恨她!

  從此以後,我的腦海里,就沒有媽媽這兩個詞。

  初一:搭起你的右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