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下的銀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銀杏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節活動課,我和好友沒有去運動,而是漫步在校園的大道上。夕陽的餘暉,照在我們的臉上,顯得格外刺眼。

  猛地一抬頭,看見了頭頂上方的銀杏樹葉。我問好友,什麼時候長這麼多了,好友說它早就這樣了。之後我就沉默了,心想:是么,那我也太不用心了,這麼美麗的事物都沒注意到。

  不知為什麼,總忍不住抬頭看。突然,我轉到銀杏樹的後面去看。好友問我幹什麼,我激動的把她叫了過來,夕陽透過銀杏樹的葉子照了過來,很碎,像小碎花一樣。還想打破的玻璃一樣,閃着光芒。

  銀杏樹葉也彷彿披上了一層霞衣,在陽光的照耀下,不僅僅是綠色,而是發散出五顏六色的光,很美,但很刺眼。再加上風的撫摸,那些光就像嵌在了樹葉上,隨着樹葉的擺動而閃動,就像陽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的樣子,但比那還要美上許多。

  陽光下的銀杏樹,很美,美到不禁讓人着迷,但它總會消失。

  夕陽的落霞,讓最後一片光也消失了,但,我的記憶中,卻留住了那陽光下的銀杏樹。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七五班董一博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銀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