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銀杏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銀杏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又一個冬天來了。

  校園裡的銀杏樹也脫下金色的外套,等待着雪姑娘為它織一件白毛衣。不過銀杏樹在怎麼說都還是秋天的時候最美麗。

  秋天的銀杏樹穿着金色的禮服,風一吹,禮服上的羽毛便像蝴蝶一樣,飛舞着、盤旋着,落下來。這時的校園就像一座城堡童話又美麗。

  不過春天的銀杏不比秋天的差,春風吹過一片片小葉子悄悄冒了出來,生機勃勃,充滿了新生的喜悅。

  我曾看了一本書,書上說銀杏可以活幾千年,也不會死亡。我有些不太相信,一棵樹怎麼可能禁受住那麼長時間的風吹雨打呢?

  不管這是不是真的,肯定的是,銀杏樹真的很美,不管風雪多大,它們都是那麼挺拔,那麼堅韌,不屈服,倔強地去戰勝一切阻擋他們的困難。

  有時我會感到失落,不開心,遇到困難了想要逃跑,可是每天當我看到這些銀杏樹時,總會莫名其妙地被它吸引。當然它也會安靜地聽我講故事。

  它一直陪着我們,上課時它們在向我們招手;玩耍時,它們站在那裡安靜地看着;傷心時,它在那裡安靜地聽着每個人的心事,卻從不對別人說自己的委屈。

  每當下大雨或下大雪時我都會想起它們。

  不知道它們能不能熬過去,不過它們沒讓我們失望,它還是倔強地戰勝了大風大雨。

  我由衷地開始喜歡校園裡的銀杏樹。

  它們像騎士一樣保護着我們,又像是朋友一樣,安靜地陪伴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銀杏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