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戀一朵花【獻給寒雪映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戀一朵花【獻給寒雪映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雪裡的一枝梅花,迎風招展。 

  剛上小荷半年,但卻讀了很多優秀的文章,一次偶然在推薦會員里看見你的名字,就知道這是個具有堅強靈魂的天使,於是我認真地讀了很多你的文章,雖然還沒有讀完,但可以深深感受到你的毅力是何等深度。後來,聽一些老荷友說了你的故事,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敬意,寫了這篇文章。或許這些話太書面了,但我不知應該怎樣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沒經歷過,不能感同身受;沒接觸過,不懂你的思想。但是在你真實而動人的筆觸下,我感受到了這是個極其溫柔的心靈,或許這是我的片面所想,不能立體地展現你,但是我很願意認識你,慢慢走近你,體會這個傲雪挺立的梅的靈魂的佔有者,因而我寫下了一首詩獻給你,出於一片敬意可能不像樣,但請你多指教: 

  江城的雪 

  薄薄的一層 

  但也算是出奇 

  歪歪斜斜的足跡 

  尋呀覓 

  尋呀覓 

  夢縈的那縷幽幽的香氣 

  好驚異 

  無意地拐 

  勾起了我的憐惜 

  花瓣淡黃色的晶瑩透剔 

  傾國傾城的堅貞難移 

  我所想的詩情畫意 

  蕩然間 

  只見她傲骨挺立 

  不瞞你說我最愛的花就是梅花,因為母親曾經說過,梅花是極為內斂的,而內斂的是笑傲霜雪的奇迹。她也要我做一個像梅花一樣的人,也正因為如此,我視你為知己,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我們一起綻放梅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愛戀一朵花【獻給寒雪映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戀一朵花【獻給寒雪映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