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教我蹣跚學步,牙牙學語,經歷十二年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她,總是那麼耐心的告訴我眼裡那茫然的一切,這個最疼我最愛我的人莫過於我的媽媽。她,其貌不揚,卻有一種與別人不同的氣質。自信。大方,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對細長的眉毛下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披着一頭秀長的金髮,顯得格外奪目。

 記得那是三年級,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而出乎我的意料的是,數學期末考試竟然奇迹般地考了86分,這令我心灰意冷,我撥通媽媽的電話時忍受不住倍受打擊的心靈,大哭起來,向媽媽報了這一成績,媽媽卻反常的笑着說:“沒事,孩子,儘力了就行了,下次再努力吧,把眼淚檫了吧!”聽了媽媽的話,我哭得更厲害了,總感覺接受不了這一現實。第二天與媽媽乘車回家時,令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媽媽在車上遇到一個朋友,向媽媽詢問我的成績,當問到數學時,我的臉頓時想要挖個洞埋進去一樣,可是,令我大吃一驚的是媽媽居然說我數學考了95分,臉上還帶着一種說不出感覺的微笑。回到家,我問媽媽:“媽媽,我的數學只考了86分,怎麼……”媽媽沒有回答 ,只給了我一個眼神,此時,我深深的感到媽媽對我的期望,我彷彿聽到媽媽在我耳旁輕輕地說“孩子,媽媽相信你,你一定行的!” 

 這不是一種包庇,而是一種無形中的鼓勵,這件事,這個微笑,這個眼神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伴隨着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跋涉!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是媽媽從小教育我的話,她不光教育我自己,他也做到了這一點,媽媽的身高只有152厘米,和我現在差不多高,但是她從來不會因為這一缺陷而感到自己很卑微,正如一句名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媽媽就是這樣的人。 

 這就是我所敬佩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