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挂;愛是“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的收穫;愛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福;愛是“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的回憶;愛是“衣漸寒帶終不毀,為一消得人憔悴”的奉獻。

  我的媽媽40來歲,烏黑的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亮,那雙水靈靈的眼睛,似乎能看穿人世間的愛,憎,情,仇;那好看的雙唇,似乎時時向人傾吐滿心歡喜。她的手十分寬大,手上的“細線”像一座城市的地圖。

  她在困難面前從不退縮,在遇事之後,冷靜沉着;在工作面前認真執着;在別人面前慈愛謙讓。這是我媽媽一貫的性格。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是媽媽做人的姿態。

  東方發白了,變紅了,五彩的早霞,給雲朵鑲上了金邊,太陽慢慢地從地平線中升起來。在菜場上,我和媽媽在一個年近70歲的老奶奶那兒買菜。媽媽挑了幾個蘿蔔,4元4角,我媽媽卻給她5元那老奶奶收了錢后,問我們還要點什麼,媽媽看那芹菜還好,就挑了幾根,8元6角,媽媽又給了她10元,老奶奶說不夠,“我已經給您15元了。”媽媽和氣地說,“你看,你給了我10元,哪兒有15元?”老奶奶不高興地說,無奈之下,媽媽只好再給她5元,走了。

  “你明明給了她15元,幹嘛再給她5元。”我不解地問。“老奶奶年紀大了,記性不好,到菜場賣菜也不容易,多給她5元又有什麼關係呢?就當做點好事吧。”媽媽微笑地說道。

  這就是媽媽的幸福觀。人世因為有媽媽這樣的付出而精彩,又和諧!我的媽媽真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