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桃花開了,冰雪化了,小草綠了……

  夏天來了,荷花開了,海水漲了,莊家高了……

  秋天來了,菊花開了,果子熟了,葉子黃了……

  冬天來了,梅花開了,雪花飄了,雁兒走了……

  大自然的一切隨着時間的流逝如流沙反覆地變化着。我們不必去解釋什麼,它也不需要我們去解釋。有些東西就是這樣,不需要語言的表達,而應該用心去觸摸、去感應,這樣才會發現它真正的價值。

  母愛正是如此。它如清泉一般不斷地凈化着我們的身體,更如悅耳動聽的歌聲在我們的耳邊回蕩,回蕩……

  媽媽一向是一個樂觀的人。幽默和風趣一直是媽媽的代名詞,我自認為媽媽總是無憂無慮、幸福快樂。但自從我把初中的第一次考試的成績乃回家后,我發現媽媽變了。變得深沉、變得憂鬱寡言。

  不知在什麼時候媽媽老了,也瘦了,整個身體輕如飛翔的燕子;不知在什麼時候,麻麻亮賓得白髮又多了幾根。

  媽媽更加關注我的成績,考得好,媽媽笑得臉上開了花;考得不好,他似乎比我還憂鬱。我知道媽媽希望我能有出息、能幸福。她相信我一定能有能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她堅信,只要讓兒子能享受最好的,兒子就會有資本去投入,所以媽媽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自己的兒子,默默無聞,無怨無悔,將自己這篇落紅化掙了春泥來護理我這朵含苞欲放的花。

  這正是母愛的偉大,它不需要用語言去表達,也不需要用線條來描繪。

  在蔚藍的天空下,在浩瀚的海面上,母愛正揚着風帆徐徐前進。在微風的吹拂下,它顯得婀娜多姿。

  母愛,真美!

  媽媽,I loveyou!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