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不出眾,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要說特別嘛,也只有一點點,就是她是一名白衣天使,她像許多人一樣愛打麻將,也會待在家裡做家務,管我學習。

  她很嘮叨,整天沒完沒了的,說的都是些小得不能再小的事了。她的脾氣有些急,一有不順心的事就破口大罵。罵人的時候她可從不拐彎抹角,直接得很咧!

  雖然媽媽的性情不怎麼溫和,但她對我還是挺關心的,尤其是學習方面。我想買文具,買參考書,她會立馬拿錢給我。有時我覺得買的書太多很浪費錢,媽媽會說:“只要對學習用幫助,就買。”

  三年級的時候,我去參加廣州市的課外閱讀比賽,老師說要先買一套五十元的課外書,別的同學的媽媽都因為覺得價錢太貴而讓他們退出了比賽,我的媽媽則二話不說掏出錢給我買書。

  媽媽還非常注重我的身體健康。因為我長得比同齡的孩子都稍矮一些,媽媽為了讓我快點長高,要我每天圍着小區的大樓跑步十圈,還給我買回來了一箱純牛奶。不但如此,她還隔三差五的給我提回各種水果。半個月下來,我果真長高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