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我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日曆上,還有一天就回家了,我的腦海中,卻長似一年。明天就可以回家了,我思緒萬千。 

  快要回家了,大家都極為高興。我卻想起了那件令我淚流滿面的事。這件事就發生在來學校的路上。 

  那天天上下着雨,落在臉上涼涼的,媽媽和我一起站在雨中等車。我上車后,戀戀不捨的離開送我的媽媽,車走了50米,媽媽還站在那裡,看着我走,走了100米,還看着,150米,200米……直到我看不見媽媽,媽媽的身影成了黑點。到了下一站,接了另外兩個同學后,車又開回來了,我又看見了媽媽,媽媽仍然站在那裡,頭髮濕透了,發梢結着雨珠,衣服都濕了,獃獃地看着這輛車,着着車上的我。她期待再看我一眼。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呀!媽媽為了再見我一面在雨中站了半個小時,這不是母愛的偉大,還會是什麼呢? 

  時至今日,我一想起那天的場面就忍不住流淚。我也牢牢記住了媽媽對我說的那句話:“在育新考第一,不止代表學費全免,而代表家裡一年不用和別人用麥子換麵粉了。”我一定不能讓家裡用麥子換麵粉。 

  隨着今天下午第二節課的結束,我上了回家的車,自己不禁又眼淚潸潸而下,使我想起了那句詩“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在車上等待半小時后,我終於回家來了,這次回來我發現了家中不一樣,棉花堆了一垛,小狗長了一點,還有吸引我的那輛嶄新的摩托車。 

  回家的感覺真好。我要努力的學,讓溫馨的家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