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您有着一頭長長的捲髮,鼻子很挺,一雙不算大的眼睛笑起來就像彎彎的月牙兒,在我眼裡您永遠是最漂亮的。 

  記得有一次,您患了病躺在床上休息,但正好到我上英語補習班的時間,我就說:“您在家休息吧,我一個人去。”但您說:“不行,怎麼能讓你自己去上課呢?”你萬一迷了路可怎麼辦?再說路上車多人多不安全。於是您堅持送我上課。我拗不過您,只好答應了。因為路程太遠,而上課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您便在教室旁邊的休息室等。雖然只是一個半小時。但病痛讓您臉色蒼白,手冰涼,可您咬牙堅持着。等我下課回家。回到家您又忙碌着為我做晚飯,我說:“媽媽您去休息吧!”可您卻說:“沒關係,我給你做完飯後再睡,你在長身體,一日三餐不能馬虎。”看着您在廚房裡忙碌的背影,一陣酸楚湧上心頭。 

  還有一次,您接我放學回家,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颳起大風,您問我冷不冷,我說不冷。您摸了摸我的手,二話不說把自己的棉衣披在了我身上,可您卻只穿着一件單薄的毛衣,我感覺到您冷的直打哆嗦。 

  這就是您----我親愛的媽媽,寧願自己受苦受累,也不讓我受一點點委屈。母愛是什麼?母愛是無私的給予和關愛,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