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的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對於這首歌,我有很深的體會。

  我的考試成績如果不理想,或是比上一次分數還要低很多,那麼我拿試卷給媽媽看時,心裡總想着:“媽媽要打我了,我馬上要OVER(死)了!”但媽媽卻深情地看着我,那是一種愛的光、柔和的光,她親切地把我叫過來分析這次考不好的原因,果然,下次考試我取得了好成績。“考得不好沒關係,下次考試再努力。考試只是一單元,我們一起找原因。”是媽媽的格言。

  有一個晚上,狂風大作,寒風瑟瑟,我在被窩裡凍成一團,不知不覺,我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一聲“撲通”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把我吵醒了。我把眼睛睜開一條縫,悄悄一看錶,才十二點不到呢?我警覺起來,似乎有紅色警報燈亮起來。我把被子抬了起來,小心地朝四處張望,看見媽媽穿着一件單薄的睡衣,在給我加被子。我把手腳伸了伸,暖和多了,那時,我又看見媽媽在望着我微笑,一瞬間,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我哭了,這是親情的淚、真誠的淚、感動的淚……

  我覺得,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媽媽。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