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仿寫《陋室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陋室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課桌銘 

  分不在高,及格就行;學不在深,作弊則靈。斯是陋室,惟吾閑情。小說傳得快,雜誌翻得勤。琢磨下圍棋,尋思看電影。可以畫漫畫、寫書信。無書聲之亂耳,無作雖非跳舞場,堪稱遊樂廳。學子云:混張文憑! 

  學習銘 

  學不在多,精研則行!習不在廣,專註則靈。此為真理,切記於心。談吐自露雅,師承無需名。字跡工整正,房室清潔靜。不必留大名、取功利。無荒廢之跡象,無厭倦之心意。功到學自成,力至習則明,吾誠曰:“存敬於心!” 

  明星銘 

  鼻不在高,整容則靈。名不在大,賺錢就行。斯是別墅,惟吾明星。眉毛削一半,眼睛遮半邊。談笑有流言,往來無真情。可以打記者,罵娘親。有奉承之亂耳,有吵架之勞形。粗話成堆下,可樂潑幾瓶。歌迷云:勝過親人! 

  明星銘 

  戲不在好,跟潮則名。演技不高,捧場則靈。想去深造,沒有文憑。幕後攀富貴,台前成明星。拍戲找替身,動作無創新。可以拍廣告,當歌星。無配音則亂耳,無替身現原形。南拿金馬獎,北獲某提名。悠哉曰:何苦不平?

您正在瀏覽: 仿寫《陋室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陋室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