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鷺島夜未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鷺島夜未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鷺島夜未眠 標籤:夜未眠作文 夜未央作文

  城市裡,人們的喧囂,燈紅酒綠。

  夜晚到處遊走與人群中,我沉醉在各個商店所折射出的溫暖的燈光,紅綠交織,瘋狂,熱情。CD店不時傳來的搖滾樂混雜在人群的吵鬧聲中,略顯雜亂無章,但是,卻成了這個城市夜晚最富標誌性的“建築”。獨自一人地徘徊,獨自一人享受熱鬧卻寂寞的心情,麻醉自己的感覺是如此。

  神經偶然觸碰到“假裝”,庸俗。一個不知道自己有多虛偽的人,這或許就是“經典”中的最“經典”了。

  “XX,你不要誤會,我只是假裝……”真真假假,又有誰能給誰承諾?強迫自己帶上虛偽的面具,偽裝自己,強顏歡笑,唯唯諾諾,這就是人性的社會嗎?常常微笑,出自自己真心的,有多少?說著別人愛聽的所謂的“善意的謊言”,卻在心裡流着難看的血。長大后,掙扎在成人複雜的“沼澤”地里,終於知道“因為它很複雜,所以才被稱為‘世界’”。

  書店。

  “喂……”有人在一旁悄聲示意我。

  “海聰”!一轉頭,我小小地驚呼。

  大大的眼牟,神采奕奕,還是如同孩子般明亮,有靈氣。我喜歡這純亮的雙牟,從開始一直到現在。

  他的身上飄來一陣濃重的煙味,我不厭惡,他離開時的黑色背影,有那麼一瞬,有流淚的衝動,黑色的襯衫周圍,哀傷的光環一直呈現在我眼前,曾經是那麼天資聰慧,幽默風趣,可是,命運的手掌真的能翻雲覆雨,摔得人遍體鱗傷,血肉模糊。我卻無能為力,只能默默在世界的每一個小小的角落都撒下我最真摯的祝福,一路順風。

  這個夜晚……

您正在瀏覽: 鷺島夜未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鷺島夜未眠 暫無評論